Sora

平常心.

海川鱼神:

看了点东西,想唠嗑点,不想看的请点叉。

你写文是为了什么,因为喜欢,为了读者,为了热度,为了涨粉,还是别的什么。

我想可能都有,毕竟人心是肉长的,没感情不难过也不存在。

但我是不会为了迎合大众口味去写东西的。我有我的思路,有我的方式,我既不会因为题材不合读者口味就改变题材,也不会因为什么套路很火就去套那个模板。

因为我不是商人。

看多了鸡汤,也看多了毒鸡汤。其实喝下去没什么感觉。属于你自己的就是你自己的,我为了涨几个粉去迎合大众,写自己并不喜欢的东西,讲道理这篇文里一定没有什么真情实感,首先我自己写出来的东西,是经过我当时的肯定的(当然你以后再看肯定觉得这写的都是什么玩意),写出来了就要负责,写的不好你可以评论可以讨论,写得不错你可以给个红或蓝,我觉得很简单。

又有人会说不忘初心,我写文的初心就是打发时间,所以不想写或者做别的事的时候,完全就不想动,也就这样很长时间没有更新。有灵感的时候会写很多,没灵感还是属大多数,毕竟我不是职业作家,也不是兼职写手,不会总是把心思放在写文上。灵感来源于生活,我不会总是写美好的事物,没可能一帆风顺。

所以总是讨论粉丝多少热度这些也挺无聊的,好文没什么热度的现象太多了,天朝有多少人才埋没?段子甜饼火爆的现象也太多了,随随便便几十上百的热度,没办法,社会现象嘛,已经习惯了。我自己没什么所谓,倒是为一些真的写的很好的文画的很好的画无人问津感到可惜,不过现在也没什么实感了,放平心态吧,就当我自己珍藏了美酒,圈地自萌,圈地自萌就好。

我可能不会画画,也可能不会写文,但我是我自己;我可能画的没你好,也可能写的没你好,但我还可以任性,就为了自己那一点尊严。

最后,lof是个平台,我的博客我自己的空间,我发什么写什么是我自愿,感谢你的关注和喜欢,我这人一向说话很直,不喜欢或者得罪了你,烦请取关屏蔽拉黑,不见三连。


评论

热度(50)